近來為頭皮過敏所苦
醫生告誡不可染髮
還開給我特定洗髮藥水

所以經過半年沒染頭髮的我,白髮快遍布我的頭頂
這對愛美的女生而言,是很痛苦的事

今日終於忍不住
來個大冒險
嘗試日本最新的泡沫染髮
心想如有刺痛發脹眼睛不適
就馬上停止洗掉
  自己動手試試看!!

雖然我知道這款系列不是染白髮用的...





看! 半年沒染髮的我,感覺白頭髮好多...





恩!就你了!!
挑了一個顏色最深的試試看囉!








內容物有1劑與2劑+染髮用手套一雙+護髮乳1包+說明書
鋪好防止滴下染髮劑用的毛巾,就可以開始囉~!!








1.首先先將1劑倒入2劑~








2.輕搖約5下讓它混合均勻







哇~可以開始囉!! 
 
3.戴上染髮附贈的橡膠手套

4.擠壓瓶子將泡沫擠至手心








因為我是髮根比較白!
記得之前在美容院染,常常髮根都染不過,都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
染之前也做了頭皮護理隔離,過程中還是會刺痛

因此這次花了較多時間在髮根的部份,光是染髮根就花了快半小時呢!!










接著染全頭,仔細的染過每一個地方
還不錯! 目前頭皮並不會覺得不舒服~
約又搓揉了30分鐘

之後沖洗乾淨
洗完髮塗抹上附的護髮乳不用沖洗掉

頭髮吹乾
來看成果囉!!








耶!!  好像不錯喔~~









換個角度!!  白髮有染過耶~~!!







看看最嚴重的頭頂,竟然也有染過!!
更沒想到會過敏的我,竟然不會痛癢

好開心     我的頭髮不但已經看不見白髮
還讓我省了四五千塊的染髮費用唷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